close

飯店名稱: 礁溪老爺大酒店

地      址: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 GPS(衛星定位)座標 N 24"49.680 E 121"45.322

今天想找一個近一點的地方泡湯,洽詢北投加賀屋 和 富蘭朵烏來 後 決定前往礁溪老爺去渡假,知本老爺去了N回,這麼近的礁溪老爺還是頭一遭,於是打了通電話過去現場,電話響一聲就接起來,看官們,這不是服務好歐,而是不及格的把我嚇了一跳,說好的三聲接聽呢? 不過飯店給人的感覺很舒適 放鬆 有在地文化的飯店,地理位置也不錯,有靠著山的寧靜,也可以在陽台欣賞到日出與蘭陽平原,Check in 後還有專人帶我們前往房間,今天住110號房 哈哈,這樣的服務並不多飯店提供歐,可惜服務人員稍嫌不夠熱情,若是硬和 長榮鳳凰 和 晶英 比起來 礁溪老爺是我比較推薦的飯店。

今日入住的是 [精緻樓中樓套房] 26坪 每人牌價 6600+10%

以五分計算這間飯店我願意給到 3.9 分 ,主要讓我扣分的部份在 房間內浴池太小、房內樓梯有電線線頭外露、房內冷氣口內有污垢、早餐的水果太難吃....沒有小朋友備品.和服務熱情稍嫌不足

先來看看飯店入口與後方,雄偉 簡潔有力

飯店入口 飯店內

 

一入房門就有一個大和式客廳,如果入住四人 晚上服務人員就會來這裡幫你鋪床囉。

03.jpg

 

我們的房型有一個大陽台,可以讓我在外面看看風景邊看書,真是很享受歐

04.jpg_

 

這是房間內的浴池,標榜溫泉飯店又是四人房的規格,這麼小的浴池 我躺進去都不太夠了

05.jpg

 

樓中樓套房的2F 一張Super King size + 一套沙發床 哇 那豈不是最多可以睡6人

06.jpg

 

 

 有小孩的客倌就知道一進房間,小孩的鞋都會迫不及待的脫下在房間亂跑,這是服務人員帶我進入房間後,先幫我們燒開水並主動幫我們把鞋排好後離開 ~ ~ 超貼心的歐
 約莫過了10分鐘另一位服務人員,到房間來幫我們講解房內的設施,還幫我們泡了壺茶歐  這種服務品質 很棒 很棒

07.jpg

 

 

因為是樓中樓,所以一定有室內樓梯,樓梯很貼心有LED燈 但是這線頭很危險歐 施工人員要收好才是

08.jpg

 

備品很漂亮,尤其是最右邊那一罐  洗~ 面~ 乳~ 就我住過不下百間飯店 沒預過有提供洗面乳的勒 大大加分阿 超棒毆 !!!

但是飯店居然沒有提供小朋友的灌洗備品 讓我大大失望了一下

09.jpg

 

很多人都會把備品帶回家,那用過的肥皂呢? 是不是不好帶 飯店居然還提供 [香皂攜帶便利袋] 哇 ~~ 超驚喜的 

11.jpg

 

一早的蘭陽平原景觀 ~ 超美歐 

 

10.jpg

 

這個要好好介紹一下,這是樓中樓2F的逃生門,方便在有災難時睡在樓上的旅客不用在跑下1F,可以直接擁這個門逃生 真是設想週到耶 !!

 

 12.jpg

這張是我很吹毛求疵的看到,冷氣出風口不是普通髒,想必他們沒有列入 Check List   裡面 

13.jpg  

 

晚餐,我們沒有吃 包肥 而是選擇 岩波庭餐廳 

他的兒童餐具很貼心的連底部都有止滑歐

N0.jpg N1.jpg

 

在地食材的融入是我對飯店餐飲的印象 左邊是金棗 右邊的麵包用的是三星蔥

N2.jpg N3.jpg

 

師傅的料理台旁就有一個大水族箱,裡面放滿 活力十足的龍蝦和明蝦歐 當然這麼新鮮就要來個  沙西米 啦  超讚歐 

N4.jpg N5.jpg 

 

物仔魚絲瓜稀飯 小孩子超愛 粉好吃歐 !!

N6.jpg

 

餐前菜

N8.jpg N9.jpg

 

主餐: 烤龍蝦+肋眼牛排 彈牙的新鮮龍蝦 和 香嫩的肋眼 真是 絕配壓 ~~

NA.jpg

 

 

沙西米的龍蝦頭 配上 大白菜 和簡單的火鍋料加上 柴魚高湯  鮮美優 ~~

N7.jpg

 

 

因為小孩想睡了,只好把 甜點 和 水果外帶囉 

 NB.jpg  

 

早餐的包肥餐食就OK的普通,但是我還是要抱怨一下他的水果都不好吃 西瓜不甜 木瓜苦澀 ....

M1.jpg

 

這個是啥麼呢? 飯店怕客人頭去撞到特別用透明的墊子,來放在角角 很貼心的設計

M2.jpg

 

 

大部分 包肥 都有蒸籠 但是客人把蓋子拿起來卻沒地方放~很可笑吧, 老爺飯店特別做了一個架子可以放 真是好想法 

   M7.jpg  

 

整個飯店我最喜歡這一區 老爺把十幾種台灣的貓頭鷹 用1:1的大小放進這個中庭 超可愛的歐

Z2.jpg

 

今天是表演國樂,最後居然還有 [蘭陽竹琴] 演奏

Z3.jpg

 

大廳提供好幾百本的書可以借閱耶

Z4.jpg

 

 

每一個公共廁所都有一個小木箱給小朋友踩著洗腳

Z5.jpg

 

Check in/out 櫃檯很貼心可以放著手拿行李歐

Z6.jpg

 

溫泉魚吃我的腳 ~~

Z7.jpg

 

飯店有很多 DIY 可以做 部會無聊歐 

Z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h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