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名稱:日勝生加賀屋北投溫泉渡假飯店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02-2891-1111 

剛好這幾天寒流來,就決定來去想了很久,以服務聞名的加賀屋,我是抱持高度期待的歐,雖然他一晚房價不便宜,但我還是決定來去試試看;於是我晚上就馬上打電話訂房囉,但~~ 怎麼第一次打響了7聲轉語音還是沒人接呢 ? 難到~~我還沒去就...就... 就倒了,10分鐘打第二次去響了6聲才有人接,怪了這 ~ 三聲接聽似乎是不存在的哩....更誇張的是我從房間撥電話到櫃檯或是客室,都絕對不會有人三聲接起來,而且都還要問我是哪一間房間,我沒住過櫃台(服務中心)會問我是哪一間房間的飯店 ~ 頭一遭毆

 

今日入住的是 :[園景露天風呂套房] 16坪大  牌價 29,000 + 10%

整個飯店裡面有非常多的日式藝術家的作品,把飯店打造的向日本美術館一樣很是藝術味歐~~

以五分來看這間飯店我只願意給3.1分,主要讓我扣分的部份在  房間陽台地板和玻璃很髒、廁所洗手台下方裸露出來排水管更髒、飯店不提供額外的Room Service如果肚子餓就要自己出去買~啥麼鬼這裡是飯店耶、 飯店提供的服務並不如預期好、服務熱忱不足 等等...

 

先來看大門,十足日本味,車子開進飯店後,約有6位的接待人員站在門口接待,一整排穿著和服的妹妹排排站~真美,下完行李也幫我們把車停好。

 O大廳.JPG

 

 

Check in/out 櫃台旁有比較漂亮的浴衣可以租一次500,房內也有提供,只是沒那麼漂亮就是

O小孩浴衣.JPG  

 

電梯內有椅子可以座耶,體貼老人家

O電梯.JPG  

 

大浴場的衣櫃,再進去就不能照囉,他的大浴場 很通風 雖然不是露天的 但是在設計上採上下通風,所以不會讓人有悶熱的感覺 很棒毆 !!

O大浴場.jpg

 

 

今天入住1512 是不是連門牌都很美呢?

房間A.JPG

這是房間和飯店的說明書

房間B.jpg

 

今天我們是選2張加大單人床,管家看我們還有2個小朋友很貼心的問我們需不需要把床併在一起,於是就請了房務來幫我們把兩張床併在一起變成無敵大雙人床。

房間C.JPG

 

飯店在設計時應該沒想到,一躺下來就看到冷氣進氣孔~很不蘇服吶,床頭櫃的高度一躺下來很有可能敲到後腦袋

房間D.jpg  

 

這是起居室,桌下方室內坎式的,貼心的設計即使座久腳也不會酸

房間F.JPG

 

房內的電話都用這種漂亮的包布包起來,不過這是很陽春的電話,電話上也沒有寫上使用說明 所以打到 客室 櫃台 房務 都要再去查說明書~真好笑

房間G.JPG

 

飯店提供的浴袍,連襪子也是特別的歐,不然夾腳拖怎麼穿襪子哩...

房間H.JPG

 

和起這兩張相片,他是有蓋子的鏡子耶 好好玩 是怕晚上起來嚇到自己嗎? 哈哈哈

_房間I.jpg

 

一進入房間,管家馬上奉上毛巾和茶點

茶點0.JPG

 

好精緻好好可愛耶 味道很道地的日本味

茶點A.JPG

 

日本抹茶 香 苦 微澀

茶點B.JPG

 

還有第二種綠茶粉的茶

茶點C.JPG  

房間的冰箱,怎麼每一種飲料只有一罐 阿礦泉水怎麼沒有幫我冰呢? 這.... 不太理想耶!

房間J.JPG

 

房內插座的設計,會讓你抓狂 這麼近的靠在一起,即使是用一般的插頭都很擠

房間J1.jpg

 

我的陽台 我不是訂 [園景露天風呂套房] 阿~ 原來園景是指 飯店對面的花園 不是指我的房間有花園 ~ 哈哈哈

_房間K.JPG

 

如果一晚要價29000+10%的房間 陽台是這樣 看倌們 您能接受嗎??

房間K1.JPG 房間L.JPG

 

陽台玻璃也是看起來很髒

房間M.JPG

 

陽台摸起來更髒,這~難道都不打掃的嗎???? 太誇張了 !!!

房間N.JPG

 

更扯的是還有2個菸蒂,阿現在是怎樣 我是住到汽車旅館嗎???

房間O.jpg

 

管家在離開房間前,幫我們把鞋子排整齊囉,是說...左邊那是鞋櫃耶 怎麼不放進去呢 ~ 哈哈哈 我好機車,不過話說回來他們管家的服務算是很不錯囉

房間P.JPG

 

廁所的免痣系統,一進入廁所燈會自動開啟 馬桶也會馬上掀起來,但~~ 我就在想 依現在的科技,做中文標示的很難嗎??? 

房間Q.JPG

 

廁所洗手台下方,裸露在外的排水管 這~ 請問看倌們夠髒吧!!! 大扣分

 

房間S.jpg

 

飯店內所有的瓷器都非常的漂亮應該都是日本運來的,不管是 喝茶的杯 吃飯的碗 餐食的盤.... 唯獨就漱口杯 是大同白瓷的 搞不懂為啥麼不做整套??

房間R.jpg

 

飯店提供的肥皂,很有質感 裡面還有金箔耶 美呆囉 !!

 房間T.JPG

 

牙刷有分顏色避免用錯歐

房間U.JPG

 

要進入房間泡湯的門,左下方的大理石很容易踢到 還好是圓的

房間V.jpg

 

哇~ 阿娘威 這是怎樣 浴缸的塞子是用鐵珠鍊 但~ 這也太髒了吧 !!! 看到這裡 看官們因該跟我有同樣的想法,這間飯店的房務主管應該要請他走路吧!!!

房間W.jpg

 

大家有發現嗎? 我一進來要放溫泉水於是我打開最右邊有掛溫泉牌子的那個水龍頭,未料5分鐘再進來一摸水~居然是冷水,仔細一看 挖勒 這牌子應該掛到最左邊去 太不用心了

房間X.JPG

 

我是訂 [園景露天風呂套房] 我的認知 應該是有一個池子是 露天 的吧!!! 但是他式有兩個浴池沒錯,外面的是這一個,在陽台上四面封起來的,這~~就是室內多一個浴池阿, 跟我想像落差太大了吧!! 房型名稱應該要做修正,以免被誤會

房間Y.jpg  

 

飯店內今天唯一提供的活動就是 茶道體驗 馬上報名來參加 !!!  

 茶會0.JPG

 

日本的器皿就是 精緻 

茶會A.JPG

 

茶點 就是 茶+點心 下面這一顆就是點心 是使用砂糖做的 小氣鬼啦 ~

茶會B.JPG

 

兩位和服妹妹幫我們講解,只有我們耶,像是特別幫我們開的課程一樣

茶會C.JPG 茶會D.JPG

 

細心講解日本茶道的喝法

茶會E.JPG  

 

晚餐~~ 這套會席料理 是附在房價內的,如果單點一人近四千,菜單右上角的圖案是用貼上去的每一張還都不一樣歐,很可愛

晚餐A.JPG

 

前菜 很道地的日本味,果然是日本師傅做的,並不像台灣一般吃到的日本料理 多多少少都有改良過

晚餐B.JPG

 

我最喜歡中間的魩仔魚+蘆筍泥 很清新的味道

晚餐C.JPG

 

生魚片不是現切,所以看上去是乾乾的

 

晚餐D.JPG

 

這蒸蛋 下方有放一包 啥麼 啥麼 鬼的 會不斷噴出蒸氣 好有趣

晚餐E.JPG

 

如果是四百我覺得還OK 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一客近四千的餐,蝦子的沙腸沒去掉 我個人是不能接受  

晚餐Eb.JPG

 

蟹肉感覺不怎麼飽滿,因該都算是冷凍過的

晚餐F.JPG

 

煮物好吃一般般 秸子皮和燉煮蘿蔔很搭配 鹹鹹甜甜酸酸

晚餐G.JPG

 

鹹死人不償命的日本醬菜

晚餐H.JPG

 

 

裡面有蟹腳的燉飯,小朋友一人吃掉一大碗,只好請管家再上兩碗來補了

晚餐I.JPG

 

 

小火鍋耶,我喜歡他的昆布高湯 溫和的海鹹香

晚餐J.JPG

 

水果就差強人意了

晚餐K.JPG

 

這顆是 檸檬冰淇淋,用的餐具是 檸檬 哈哈 有趣

晚餐L.JPG  

 

早餐我們被安排在包廂用餐

早餐0.JPG

日本飯店的早餐都是很精緻,但是總類都不多,像今天的早餐全部加一家大約才50~60種,若以台灣飯店的角度看少得可憐,但是常去日本住宿的朋友就知道這樣在日本算很豐富囉

早餐1.jpg 早餐2.jpg 早餐3.jpg 早餐4.jpg 早餐5.jpg 早餐6.JPG 早餐7.JPG 早餐8.JPG  

 

我特別寫了這封意見函 我們來看看以服務著稱的飯店, 需要多久才會跟我回應 我的客訴
當天晚上19:25分就接到飯店協理的電話,反映真快,希望他們好好改善,下次去住宿時希望這間飯店讓我評到4.5分以上

2014/02/24 日補充:今日收到客務協理寄來的免費泡湯卷一張,無奈已經答應接受朋友的訪問,只好寄回去還他了。

O客戶意見.jpg  

arrow
arrow

    tzuh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