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小政料亭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9之2號

 

某天騎車經過新生南路,在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落,看到這間日本料理,今天就來試試看囉

一入門在吧台上約莫有15張椅子,2F還有包廂,店長說他們沒有菜單,看今天有啥麼魚就配給我,也貼心的問了一下有啥麼不吃呢?

外場服務小姐先上了杯茶,讓我失望了 味道就像 天仁香片茶包的味道 ~ 至少給我個新鮮麥茶壓 

不過接下來的料理有讓我開心歐 ,12道菜共花了我2300大洋。

 

第一道 新鮮蒸煮 安康魚肝 味道可不輸給鱈魚肝 味道醇厚 新鮮

01.jpg

 

碎生魚手捲,使用多種新鮮生魚片剁碎後和醋飯包在手捲中

02.jpg

 

心先生魚片,配上 存正阿里山現磨山葵,現磨的山葵 味道比較不嗆辣,還帶點甜甜的香味 ,比一般灣聽使用的化學芥末好多囉。

03.jpg

 

海膽加上鮭魚醋捲,心先海膽我最愛了,但是就怕遇到不新鮮的有種怪味道,小政的海膽超鮮美

04.jpg

 

他的沙拉就有點遜囉,雖然醬汁是用養樂多打出來的,玉米也甜,但 比起其他的菜這道就 平庸多了

05.jpg

 

比目魚和星鰻握壽司

06.jpg

 

剛剛的牡丹蝦頭,和.....忘記啥麼魚了 反正肉質很嫩就是囉

07.jpg

 

清蒸北寄貝,稍微覺得油了點

08.jpg

 

湯品 ~ 生蠔 蛤仔 味增湯

09.jpg

澳洲9A級和牛,但~ 我覺得上面那油帶太多,比上次在日本吃的和牛差了一級,牛肉果然還是日本和牛最好

10.jpg

 

甜點和水果 畫下今日 句點

11.jpg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h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