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名稱:清新溫泉飯店

飯店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 號  04-23829888

評    分:以總分五分來說我願意給 2.9 分 (平均2.6)由於飯店無

          敵夜景讓我加分

環境設備: 2.0 分 備品比較差 晚上睡覺天花板還會一直有喀喀聲

          響 清潔可以在加強一點

服務品質: 2.5 分 服務品質不穩定

餐飲水準: 2.7 分 不太理想

C P   值: 3.2 分  一般房型CP不錯,高階房型不太需要考慮,品質

           跟不上房價

剛好到台中辦事,台北天氣又冷就想來泡個湯,於是就想到之前場勘去過的清新還OK,於是就來訂房囉,訂房時有詢問了一下總套的房價,但是服務人員說,總套價格要問主管,需要明天回覆我,我就先訂了一間湯泉套房,並請他明天回我,結果訂房小姐放我鴿子,根本不鳥我~讓我小不爽,服務就讓我先扣分了說,不過在Check in 的時候剛好前面有三組客人在辦手續,所以變成要排隊等待,一旁的值班經理馬上上前表明身分並請我們稍等,又拿出兩組的燈籠給小朋友,這點服務補償做的粉優,入住後從房間撥打內線至櫃檯 房務 或服務中心,服務人員都會問房號,房內電話系統建置很不好,怎麼會一直問連同一通電話轉接都重問,可見飯店橫向聯繫有待加強。

今天入住的是房型是 湯泉套房 24坪  牌價32,000+10% 平日促銷價 14,000

 

以清新的房型來說,這間房間算大了

R1.jpg

 我有大陽台

 R2.jpg

  迎賓水果,和點心就是蘋果 柳丁 和兩顆小鳳梨酥 另外有四包天仁茶包 以5星級飯店的高階房型來說點心等級有點低

R3.JPG

 

這部份有點好笑,冰箱一打開 空的~~空的~~靠腰空的勒 .... 一般溫泉飯店好歹冰個兩瓶水和運動飲料阿 這...也太小氣了吧!! 只有附兩罐礦泉水,其他所有飲料一概沒有,真的 很不貼心 很不理想 

R4.JPG

 

房間內的兩的大浴池,一個有 2m X 1.2m 一個有 1.5m X 1.2m 哇 這可是比加賀屋大的太多多了,在加上無敵台中市景 躺在這種浴池泡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RE.JPG

 

雖然美景無敵,但該說的還是要說,相片最下方三個水龍頭是下面這一個小池的開關,問題是怎麼會把開關設計在路中間,很容易踢到耶,我踢到好幾次,很危險,落地窗的幕廉因為有兩個浴池所已有兩片要放,一片的開關在浴池旁,另外一片設計在床頭,拜託 有人這樣設計嗎?這是房間兩個斜對角耶 真是有誇張歐

 

RG.JPG

 

 

泡湯時如果旁間的門不開會有點悶,所以導致浴池旁的牆壁有很多這種 黴斑 看了怪恐怖 但是一擦又就掉了 這就算清潔不確實囉!!

RH.JPG

 

 床邊的檯燈線頭裸露實在不太理想應該要藏好

 R6.JPG

 

陽台的玻璃和窗框也沒有確實清潔乾淨

R7.JPG

 

陽台的石頭上也是佈滿灰塵

 R8.JPG

 

好的飯店在設計時因當就會考慮,這是我一躺下來看到的,一般人在家裡都很忌諱床上床頭有樑,那位啥麼飯店設計不避開呢???如果沒看錯左邊那一顆應該是緊急照明用燈,也就是停電時會有一顆燈很亮的打在我的臉上讓我不能睡覺 ~~~ 看倌阿 我想如果停電每個人都會翻臉吧 !!!

 R9.jpg

 

這部份到有小貼心,有使用插頭蓋,並且分開即使要插兩個變壓器也很OK囉

 RA.jpg

這 這 這 是 床頭燈 很奇怪吧 !! 燈罩的塑膠套不拿掉 我也不懂是怎樣

RB.jpg

 

訂房時已經告知有一位3歲半的小孩,所有的備品 牙刷 漱口杯 浴袍 拖鞋,全部沒有小孩的,連浴袍都是打電話去服務中心才送來,飯店對於小朋友備品的掌握度非常之差

RC.JPGRD.JPG 

這個有趣,房內有一個地方可以通過衣櫥進入浴室(因該是不能這樣走)但是方便阿,亨利號稱身高171.4cm走過去時有一次就把整個吊衣服的槓槓整個敲到頭掉下來,所以特別拍這一張 給大家參考

    RI.jpg 

   飯店早餐大約有近百種的選擇,數量上還挺OK的,但在質來說各人認為口味與新鮮度就差強人意。

M1.JPG M2.JPG M3.JPG M4.JPG

這個飲料吧 有趣 我記得 日月潭雲品也有這種設計,會有讓人喝不怕的錯覺

M5.JPG

用餐環境還OK,餐廳地點在B2如果搭電梯下來,則會座到另外一邊,所以其實動線不太順暢歐

M6.JPG

看了就倒胃口的紅燒獅子頭,鍋子也換一個新一點 乾淨一點的阿

M7.jpg

飯鍋的周圍看起來也是掉漆很嚴重,依我個人的經驗這鍋飯是隔夜的,隔夜的飯都會有一種不好的味道 這鍋他就有

M8.jpg

早餐的服務人員很不理想,有一位客人和煎台煎蛋和蔥油餅的服務人員說:[麻煩幫我把蔥油餅且切塊],服務人員連眼睛都沒看客戶的說:[我們不提供這種服務]。是說幫忙切一下是會怎樣? 而且當時也只有我一個人在排隊,服務員的口氣也不太優,以下的餐盤杯子是我早餐用的,沒錯!! 完全沒有人來收。等我已經要離開吃水果吃到一半,才有服務生來收走盤子,真的很ooxx 這不應該是 觀光局審核通過的五星飯店水準吧 !!!

M.JPG

 

 

一樣我寫了很多意見單,並親自交到櫃台換禮物,看看這間五星級飯店多久回應我的問題 !! 

 GJ.jpg

 

這間飯店還好有無敵夜景+溫泉的加持,否則生意因該不太理想,從飯店在客房裡安排的備品,到設施 餐食 坦白說 個人認為並不到所謂五星飯店的標準,除了富麗堂皇的大廳以外,飯店的管理階層,很明顯指考慮到成本 cost down 並沒有太多考量到住宿品質,尤其是服務品質有很大的改善空間,飯店千千萬萬不能應為 自恃地點環境優,就忽略其他的品質。

2014/03/05 補充:飯店的 公關主任今天上午九點多才寄mail 來,距離我退房至今已經11天了,效率真是ooxx

arrow
arrow

    tzuh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